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1月6日星期一

我要努力呀!!!

這4個妝是用家中剩無僅有的廣告彩畫的~因為廣告彩是水溶的嘛~為了不吸那麼多thinner..就用用看喇~其實他們和acrylic最大的分別是他們沒那麼快乾和沒那麼容易變淡。acrylic加水是會好像水彩那麼變淡。不過..其實我覺得出來的效果是不錯的~可惜沒什麼顏色了..我要努力畫好些!!等將來可以賺賺錢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另外要努力的是日拍那裡...其實也是要努力賺錢啦~今天以為b-el可以回家的嘛…誰知到最後3個鐘被人bid高了,在最後的10分鐘更是去到6萬8…到最後3分鐘去到7萬2結標…orz這個b-el真的太搶手了…自問7萬2真的太貴!!唉~如果早些可以bid就好啦~在6月時價錢還是在5萬的水平,到了7-9月已經去到5萬5了…到10月已經6萬…現在11月…去到7萬了呀!!!天呀!!升得太快喇吧...TAT
http://page5.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e63464277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仲有一大堆廣告彩, 你要不要???

devilR 說...

-口-||我現在練習用壓加力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