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1月11日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DEVIL MAN

星期四因為和素華去逛旺角,順路去了CD舖看看~發現「惡魔人」終於也出了!!!這是我等了2年左右之後的事…

這套戲是日文的,如果大家有看這個惡魔人和惡魔人啟事錄漫畫的也會知道這是什麼啦~但是,我相信一些w-inds.的fans他們也會有點資料吧~主角不動明和飛鳥了是vf另一隊boy band—FLAME中一對孖仔所擔任的。

其實故事並沒有很複習,但是個結局交代有點馬虎…就是不動明和飛鳥了打得太少…和他們某些地方的化學作用不夠。還有~那個「安蒙」個ex-girl friend…沒有交代就不見了…

不過也有好的地方的啦~在美樹和他父母被殺那段真的拍得幾好…特別是父母被圍著,再被殺那段!!還有那個xx子和小男孩在那「公屋」的千秋那也是拍得不錯!!

但如果你是想看那伊崎央登和右典的帥樣的話~你就不要看好了…因為他們兩個在裡面…只有傻樣…啦~*個人覺得*還有~他們太瘦喇!!!沒有什麼肌肉~沒什麼好看…

不過~看電腦特技也很不錯哦~有時間的話…我會按個slow motion來看看!還有~~~對這兄x弟的喜愛者~看吧!!這故事本身就是一個bl的悲劇啦~~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