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

剛剛在colourful forum留了個言..有感而發...

其實最近我覺得上幾個娃網都有一些很minor的東西令到我不太高興,特別是cf!!不知道是對他這個壇的人太多還是怎樣?總之就是不太安心在cf上說什麼的。反而在vf或者b@m會多些東西表達出來!

其實現在剛玩娃的人都好像老鳳的問一些上妝呀~側線呀~這些問題!天呀!!cf那個精華區我真的懷疑有什麼用?不~正確來說是有沒有人會用?大家好像也抱著一個比人餵的心態!不去先去看看資料再問問題…常常問一些重複又重複的問題!就算問題不是重複…用心思想一想也可以解決的也問…

唉~~cf大概不是我這種人混的啦~

還好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