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放假在家很自虐

今天嘛…(放假在家…)因為沒事幹的關係…腦裡面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好像對人生,事業的…
不過最想得多的還是那個「喜歡偶像」的問題。

在喜歡的層面上…我多是喜歡外地的東西…本地的真的很少。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喜歡一些一點也不熟悉,even陌生的文化(這個問題是個表弟bring out的)。要花很多力氣去了解…但其實,花的力氣還是很少。因為我還未有那個衝動和衝勁去學日文。但是去搜一下已有的翻譯等等…還算是蠻用心…囧…

其實…說了那麼多…是因為對那個人…很陌生…
其實…真的一點也不熟悉…但是你千頭萬緒也是連繫著這個人…
那種…是不是自虐了?
也就是自作孽…

就算不是喜歡偶像…
變回現實一點…
愛情…很多時也是自作孽的想太多…

唉…真的要嘆句…問世間情是何物…

囧…我還是快點回去我的星球好了…

還有…我想我有機會因為想太多環保的東西學某人失眠的說…
最近真的很害怕這個地球就這樣被我們親手毀滅。

那個…我又換了wallpaper…R君又回來了…

還有…是想改過篇文的名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