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雜想…

=口=今天繼續昨天的…

我竟然去申請了公務員的考試!!orz||完全覺得沒可能合格的說…
那個…我這兩天也在沉思about未來的職業…

最近去得tokyo dandy多,發現我對這些有點走潮流藝術的很有興趣…
- -雖然也不是到今天才覺得的了…
但是…當每一次考慮「職業」兩個字的時候,總會有一陣子的思想期…好像現在…

我是不是會好像那departures轉行呢? 我到頭來,會不會好像他一樣,其實沒有那天份。
對那樣的夢想,真的只是夢想?

我的人生一直也沒大志…
是不是可以有穩定收入就好了?

= =有時會想…世界快些末日,是不是不用想那麼多…囧…
人生…真的才剛開始的說…

還有…我好像「咬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