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填平了

在家中休養的這一天,終於也把那個坑填好了。說了收尾的終於也收了…感覺有夠草率…但是,要我真的令他有一個十分完美的結局…大概是沒可能的吧…因為他們要HE尾一定不可能寫到他們死掉…要是真的要說到他們死掉時…我大概也已經在棺材裡了。先發…現在要去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