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某人…請去溝個日本人…

囧…真是的…最近…心有不甘…
為什麼!!!!
-口-為什麼我沒學日文…orz|||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其實連自己想怎樣也不明白吧…
我這個人…大概一直也沒有「夢想」吧…
是自己太現實主義?
一直也太頹廢…
沒有特別想要追求的…
沒有目標…
其實是對自己的懶性太放任了…
最有目標的一次…
大概就是為了對娃而去打了三個月的CD店…
但是目標…是不是太易就達到了?
現在因為生活太安逸,連這些少少的慾望也沒了…
這是因為自己太幸福了?

力不從心,無能為力…是現在的狀態…
很想做些什麼…
但是說完…也就說完了吧…

打完這篇Blog大概又會回到那個被自己保護得很好的世界了吧~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日本流浪…
這個…大概是我3-4年前的想法吧…

我真的有可能踏上這樣的旅途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