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唱k

=口=人生第一次的通宵K!是和妹妹+表妹唱的說…在apm green box…日文歌有不少哦!不過沒有ANNA……T口T…新歌也不是很多…很多也不是mtv…也沒有伴唱…對我們來講是有點難度啦…

整體來說…是唱得蠻高興的…

除了有檸檬的飲品之外…也OK…

^U^我們由1時唱到5時45分…

不過唱完出來還是有點不夠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