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自虐?

終於和蜜蜜化好妝了…不過…除了上眼影和胭脂之外…眉毛和下眼睫毛也太OK…這兩項一直也是我的弱點…= =所以打算明天帶去給人狠評一下~

以下是因為手痕+開了acrylic…所以拿三妹隻barbie來畫…嗯…

要改名的細細粒…嗯…已經諗好喇~~

就叫Rastus,意思是"beloved"…受寵愛的。簡稱小受~~(爆笑…這個開玩笑而已啦~不要太認真~~哈哈~~)其實中文未諗到…
嗯…這張拍的是糖啦~薄荷toff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