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中和服毒

最近這幾天…每天也在想和服的事…真的很喜歡的呢…

嗯…在打算先把hyde+laruku的寫真,雜誌x3和屐2對寄回來…

之後看看會不會有人團日本的布店…

or直接在日拍bid~古布…

= =|||不過其實是因為想雜誌早點回來啦…要不…真的把要的全打包!!

嗯…不過還是先要做好功課!收集關於和服的資料!!

= =說真的…為什麼身為中國人…對中國的衣服沒有這樣的研究? 這是因為我們沒有把舊有的帶到現在加普及化? 還是我們沒有重視衣著的文化? 只吸收外來的而捨棄自己的…這又是正確的嗎?

唉~~~~~~~說了n久廢話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