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煩呀!

昨天其實已經再和阿榮簽好名的了…但是忘了要給頭兩個月…要找阿媽給錢…

阿媽又去call了個經紀…

要弄遲多很多天吧…汗

我這個人…一點也不果斷…想了很久…還是在想轉不轉呢…但又怕麻煩…

究竟…現在我要怎樣推走以前那份呢?

阿媽已經說新那份ok的了…但我又不知道怎樣說…

說真的…那每月$10,一年$120,廿年$2400…的差價…保障差太多了吧…

又怕自己耳仔軟…真的omg!

========================
還有…是沒想到細細粒…突然出…在別人的poupee上…

感覺很差的說…想了一晚還是回了她…

雖然相是他拍的…但隻娃始終是我的…至少尊重一下,問一聲吧…

你問了我大概不會那麼反感…

還有…我見她poupee上剛放了友人的娃相…

真想請她先問一下友人可不可以post才post!!!!!!

我才不想看到友人在心裡掙扎!!(雖然這不一定是事實!)

嗯…因為這件事令我馬上去找名…打算幫細細粒改名…正式給他名份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