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看完了~

今天終於把貓借我的怪‧化貓看完…嗯…最好看的是第一輯的化貓,第二輯的敷座童子和海坊主…其他的節奏慢了很多很多…特別是最後一集…嘩…真的拖到想睡的說…

一天看完滿足感真高~~

希望這個星期不會勁忙…因為要留力到星期六…

不過…星期六是否攪得成生日會…真的要到時至知…

要來的人…和可以來的人…不多吧…

考慮找day放工找雪雪…不過…唔知會唔會打擾她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