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茉莉

家裡的茉莉花開了…很香~

沒想到在我家…差不多種什麼死什麼的情況下…竟然可以開花…真的可喜可賀呢!!!

最近兩天真的如我妹說"Are you feeling fine"上腦…

不時會replay "loving you make me happy everyday"

這句也是暫時第二最熟的說…

因為只有這兩句聽得明啦…orz|||

之前還要以為是 "loving you may be happy everyday…"

但是呢~~我喜歡2007版比較多一些…因為係punk版…個鼓再出d…奀得開心d

嗯~今天很華麗地離題了~~呵呵~

不過~真的很糟糕…這4隻…也是很型的佬呀!!…這叫人怎樣抗拒!本來一直只是like hyde的…現在…

蕉先生走punk的紅格裙和對香蕉的熱愛!…

Ken先生…這個佬太可愛了…關西人(心)…

yuki~~你那鋼條的身形…和害羞的神情…

好吧~3年後,我要去日本看你們的concert!!!!!!!!!!!!!!!!!2011年見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ARE YOU FEELING FIND!!!!!!!!!
YEAH!!!!!

devilR 說...

=w=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