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新鮮感

嗯~上次題到的那位人兄…新鮮感已經消失~差不多是時候block了~

這位人兄大概是從一個星期多前無啦啦加我msn的~ 對我來說msn除了真的相識的人之外…我大多也不會主動hi even 不當對方存在~就算是相識的我也很少很少會主動找人…

和這位人兄…開始幾天聊天也不錯~不過星期六開始現形~一如以往各無啦啦add人的目的也是找對象來web sex or phone sex。

當然本R sama 絕對不是會接應的那種人…說我落後,保守也好…我就是這樣的了…要咀咒我嫁不出去也是這樣的~誰怕誰!!本R sama一向也是冷血的,而且有名你叫的~我不是人來的哦~~

這位人兄又真的so 幼稚地有說我會沒人要。不過~這個時候我跟本就沒有太理會他~他要罵就罵個飽吧~因為我有很美味的吉野家宵夜吃哦!!!呵呵~

到我回來吃來也沒有回應他的咀咒後他又回來道歉…好吧~就繼續聊一會啦~

其實今次對這位人兄想觀察一下會有什麼反應…所以沒有馬上block他~只是耍了他半晚~~自己也耍得很高興~XD

好吧…到昨天我也是不太理會這位人兄…答一句沒一句的說…到今天我一上網就說我為什麼不回他就走之類~

恭喜你,你中地雷了~

新鮮感的保存期已經過去~可以觀察的價值也沒有了~

嗯~打那麼多字,其實是說句:「妖!煩唔煩ga!」

以上~~(是時候去睡了~= =為了這麼一個小人民浪費那麼多時間…真的還需要修行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