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Tag Friends的萬聖節

最近因為覺得Tag friends太吉,所以很努力地在各位的留言板留腳印~接著大家來我家就會發現那隻大兔子!這隻大兔子是在一個被大家遺忘了的地方那裡買的!那裡就是ふわふわの森喇!大家只要按那個木箱上心形的或者那個棉花糖燈也可以去到的。在那裡購物是可以幫助那些窮苦的小朋友的哦!雖然那個大兔子40日元才得20日,但是可以做了善事是不錯的哦~~看到的就快去吧~那裡還有一點點萬聖節的物品的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可愛唷XD
幸好你有貼出圖片,
我還是沒辦法開出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