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0月22日星期日

今天又去逛街!

今天約了素華和他老公出去嘛~起初他們未來到,我先去買保護漆。我今天因為有時間在旺角那模型街漫步,所以看到有一間很多油賣的就進去看看啦~誰知那裡買全消光的只是$40!當然馬上買啦!!!要知道之前我以為便宜了也要$45!!不過可惜的是這間沒有uv cut的~那麼我再去之前有的那間看看,但是那店員說是斷了貨!!要下次再去喇!!

一出模型店有一間印度食品的小食店,我被那個$4的咖哩角吸引而買了一個來吃…邊吃邊走向信和。信和那幾層也逛了一會他們還未到就再上3樓買東西吃。那裡有個kill_u 2nd,luts body的娃和他的主人s(?)~在那小食店我買了各$5的豬肉燒賣,魚蛋和一支$8的烏龍茶。

他們來到之後我們逛了一會信和就去了兆萬~去到的所有有bjd衫賣的店也很多人…所以沒買到衣服給少爺!地庫有一間店一直有放odeco的…今天去問,終於問到個價…是$899呀!!那隻odeco在日本本來是8900日元的~現在100日元對港幣才$6.56…也就是大概$583.84!賺了$315.16呀!gross profit margin(毛利率)有54%呀!!這個…我當然不會買啦~~

逛完兆萬,我們去了吉野家吃晚飯~吃了$26的細三文魚子飯餐,聊了好一會就回家啦~不過和他們去搭小巴在途中,我們去了近中旅社的宇宙船和cd鋪~在和他們分手之後,我還去了ddd…買了條$50的小褲褲給少爺呀!在ddd那裡我還看到u-noa的眼鏡呀!!!!!!!不過老闆說是在日本會場才見到…其他地方也沒有…所以才會要$320那麼貴~~~老闆給用$300買的呀…不過…真的太貴了啦~~~~TAT狂淚呀!!要知道我本身是有點點眼鏡控的嘛!真的好傷心呀!!!!!::>口<::眼鏡呀!!!

回到觀塘,曉華本來想吃茄子的,不過未炸…沒得賣~那麼我就打算去老麥買一人一個$5的蕉蕉批,~不過…在去麥記的途中我是去了很多地方逛的~有屈人士,萬0和卓悅的~在屈人士我看到了別人說好的一個Cleaner品牌…叫Cetaphil。是美國出品的~不過我不太清楚那裡有的那幾種是潔面的還是用來洗澡的和最似是潔面的那支125ml的東西要160就沒買到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另外,因為素華之前幫我買了ANNA隻Strip me?我還了她$90!今天總共是用了$234的!!!媽呀!!!!!!我真的很敗家呀!!我在打這篇blog的起初還在想沒怎樣買東西的說!!這樣就用了2百多喇~~~~~錢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