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0月17日星期二

最近的敗家

…汗…狂汗…我最近真的超級敗家…但是…我敗了去哪呀!!!!?????(其實多數是about家中住人…)
這是我最近敗家的東東~嗯~那個激落君是客串給lingning看的~~呵呵~
這個有保護色的熊一隻…$5…牠有個可插在天線的圈圈的~不過..我的手機無天線~我是給住人們對牠施暴用的~(我家的住人好善良~我相信他們會好好照顧他的~合手)

這個是魔盜王2的小說~英文的!!-口-+$39.9?在大眾有8折時買的~大心呀!!DVD將會在11月尾出~(在CD舖收回來的風~其他國家已經在預售!)

這個是娃書$128~入面有n多B女同Momoko的紙樣~(對他們的紙樣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看看怎樣幫你呀~~)不過~~~還好還有Betsy同u-noa~還有Odeco同Nikki貓呀!!!他們真的超級可愛~~我被電到的呀!!!扭~~~不過要等我研究少爺的老公回家不回家才有錢喇!!遠目~~


激落君~~我家少爺用他來洗白白的說~很好用~$10有3粒~也有其他size的!

其餘的有娃鞋for Betsy的4對,勁多娃衣+褲,一個福袋,幾本同人誌,請家人吃韓燒,請公司的同事食西餅,幾本漫畫…原來我好像真的買了幾多東西~要存錢呀!!!!

2 則留言:

匿名 說...

WAWAWA!!!!!
我好想看看書裡 betsy 子樣啊!!!
我而家在 uk 看不到呢...
幫幫手可以嗎 ;p

$128 好抵呢!

devilR 說...

好的~~我拍張相給你看看~
不過拍得不好不要見怪..因為家裡沒sc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