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0月23日星期一

@games

這個@games是酒吧村的公司出的綜合平台…簡單來說,酒吧村是這個@games公司代理or出品的其中的一個game!

@games的人物做型是要用「G」來買的~衣服沒有免費的…除了一般的衣服可以買之外,也有限定的扭蛋!一次150G~而那些「G」是可以用webmoney買~最少的交易是500日元換500G。真的要努力賺point呀!!~說到points, 這個@games另一種貨幣是「P」有1萬個「P」才可以交換「G」…不過暫時未能生效!而在你登入,去別人的部屋留言等也會賺到「P」的~不過賺得最多就是買「G」喇~買多送多就是啦~

還有~在@games,可以用「G」來買酒吧村的小麥的哦~~所以大家去酒吧村買小麥不如在@games買~因為買「G」可以賺「P」嘛~~

有人想申請,留言給個Email給我吧~~介紹雙方也有「P」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