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4月25日星期二

想買好多東西


最近因為表弟問有沒興趣買Sharp和vodafone合作的SX300(903SH)而令到我打消很久的idea翻生!這個型號在初出了不久的時候,我已經有留意,不過因為太貴(水貨也要4千多)而打消。今次我表弟問我3千5左右買2手的真的很吸引!!

我個人本身很少會買2手的東西。最好就是去大行買行貨,但是我不是用smartone而不考慮用上天的價錢買他回來。聽我表弟(他和手機舖的人熟)說他看到的那部2手真的很新,而且可以拍3百萬像的照片with漂亮的螢幕!真的很吸引呀!!!!!!我現在在等老爸&媽回來,問問有沒有沒對~再現場看看是否ok就會去買…吧!! 希望有點點資助啦…因為我在銀行戶口的$已經跌到新低喇!!

而且我還想買一個doll!!我在逛日本blog,也就是找到yamaha blog 貼的那裡,我被一個doll煞到了!她有甜美的樣子,清純的髮形~真的太可愛了~那就是Robert Tonner的Tiny Betsy McCall!她身高8 inch有種最classic和perky的basic doll,也有其他dressed dolls~我本人是比較喜歡classic face, 因為會比較自然,有種鄰家小女孩的感覺!!不過我在旺角一間舖裡見到要$850呀!!真的吃了我隻車呀! 但是我好想要呀!!!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我是小柔,謝謝妳瀏覽我的blog,也看過了妳的留言,我要回家才能找多些資料給妳,約以這個難找的 betsylocks http://blog.webs-tv.net/siuyau102/trackback/1511453 加了昂貴的運費,都只係hk$600
而這個 sunshine pretty http://blog.webs-tv.net/siuyau102/trackback/1332781 只係hk$320
我找到資料再給留言~

devilR 說...

OH!!謝謝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