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4月22日星期六

最近的生活

最近,大概是上個星期開始吧…我每晚,不!!是每朝天亮才去睡。我不是去打劫!!也不是什麼…只是上網和看漫畫而已…很頹廢&墜落的生活!

不過昨天和今天我因為要上課,加上老爸&媽去了旅行,我和三妹去了二妹那裡吃飯,順便看看那隻BB。他最近很喜歡撩人和他聊天,只要你對他說上10幾20句「Un Gu」,他就會手舞足蹈地笑到看不見眼睛!!可愛程度真的會打敗一堆女性生物!!

我想把他那有點傻傻的樣子拍下來的…無奈我還未拿回我那可憐的手機!(香港的警察究竟在幹什麼… )遲些有機會才放錄像上來啦…

我那學校因為和二妹家很近,所以這兩天也可以見上他3次…包括晚上9時放學後。留到差不多11點,看完那大台的某節目才和三妹回家。

回到家當然是開電腦啦~其實,我上網弄到天亮是希望去多些別人家,送貨的會賞個面子給多些東西給我的…可惜…你看到我那TF就知道他們不了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