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4月27日星期四

4月26日酒吧村info更新

我們要留意,第一就是小麥活動喇~你只要在4月26日之前或後到5月10日期間登錄,就可以得到小麥200mg!也等如一次買扭蛋的機會或2包肥料!!

第二是以下商品系列會在5月10日終止,這期間中稀有東西的機會率會增加。

クリスマスシリーズ第1弾「雪の降る村」(聖誕節第1,2,3彈)
クリスマスシリーズ第2弾「冬の団らん」
クリスマスシリーズ第3弾「聖なる夜」
「オウルベアの願い事」(舞獅)
ハロウィンシリーズ(萬聖節)

第三是大種蘋果樹現在發行中,小種蘋果樹已經發給每一位村民喇~大家快去澆水吧!這個小種蘋果樹和之前的一樣,你按了重量下面的按鈕會直接出現蘋果樹的!這就是取下果實的蘋果樹喇~~~很可愛哦~~呵呵!!



還有的是zoo第2彈已經推出,今期的倉庫限定的粉紅貓咪已經派發和客戶服務在5月初黃金週的安排!

以上由R某不負責任報導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請問一下,你知道酒吧村的闖關遊戲要怎麼過嗎?我東西都集好了,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過關耶

匿名 說...

就是...要去找東西然後佈置的跟提示的一樣就可以過關的那個遊戲...

devilR 說...

如果是要去GM家找提示的活動,會有限期…過了就沒有…這活動是把他要的字拚出來就可以了。

還是你在說email裡面的佈置嗎?那些不是過關的哦...只是一些小技巧...

其實我真的不太清楚是什麼佈置…(側頭)酒吧村他唯一是升力量的方法是和人乾杯…沒怎樣聽到要過關的哦…你可以告訴我在哪裡找到你說的過關嗎?讓我去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