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4月10日星期一

兩日一夜長洲之旅

距離上次去長洲宿營,有一段時間了。本來有打算在Trista回來的時候去的,可惜那次沒辦法去到。今次,Kath回來了,當然要去啦~不過,算算時間,其實是一天一夜的宿營吧!我們要到下午6時才真的踏上往長洲的船上

事情應該從上星期五說起~(噔噔噔—回憶音效)當天是我那個表妹生日會,生日會結束之後,我和我二妹,表弟妹去了銅鑼灣逛街。逛了toy x us,sxgo等等的地方。在sxgo我和我二妹也有想買的日文書,但是那時候沒買到,打算在其他地方看看會不會比較便宜一點。誰知到了10時,我們還沒找到別的日文雜誌店,它們已經要關了。心有不甘之下,我和我二妹就在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的下午,再去銅鑼灣。(其實中間還有忘了拿手機,拿回手機等等事兒的~)總之就是弄到6時才可以上船啦~

未到長洲,在船上的之前,老媽其實打了n次電話說要二妹快些去。因為剛剛好兩枱麻雀,沒人沖奶粉給她兒子吃已經餓了一個小時有多!但到了長洲才發現,他其實是3個小時吃一餐的,也就是說,已經餓了兩小時!(還有,那個BB在我媽手是因為星期五晚,她說我們太夜,直接把她的寶貝孫子從我表妹家抱了回家!當然,有奶粉&尿片啦~)

就在二妹餵奶的時候,我和Kath去了生火。我們很快就弄好了火喇~等到家長們下來,我和Kath已經在燒烤了~我們當天的食物份量剛剛好,沒多沒少。燒完bbq,我們看了無線某劇加動畫之後才回房聊天。

到星期天,我們早上是睡死了,連家長們在打麻雀也弄不醒我們。到12時左右,我們出去小花園吃了個午餐,回去才慢慢拾東西,弄好BB的車子(皇座),3時左右出發長洲行。推著車子從山…(腰吧)去到碼頭大街。走到大街時,我們已經一身汗了。再看了一兩間店子,發覺BB也會很熱,就在街上替他脫衣褲了。那隻爛瞓豬,是日光白白才去睡的~我們3個脫得那麼大力也不起來!

最後,在對著碼頭的X當奴等家長們下來坐5時半的船回中環。在船上,我睡得很沉呢…

回到中環和其他家庭分別之後,我們一家6口由香港站,慢慢走到中環站。路途上,BB不時也在傻笑。弄得我們很開心啦~回到家裡,老媽很早就睡了,大概是星期五那晚因照顧BB積著睡眠不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