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BLOG重開?

和上次更新已經隔了1年有多。至於BLOG需要重開的原因…我還是暫時不說~哈哈~其實這兩年,我做了些什麼呢?比較特別的…應該也是看live的次數多了很多吧…在12年,去看的Live有5月神戶SHINee live tour,也有10月的香港場。10月還有w-inds.的MOVE LIKE THIS~~
還有前一點,坐第一行的T-ara的Fanmeeting。看面書後才想起哦!看了GAGA和BIGBANG…還有去澳門看Super Junior 的SS4,Lauku…作死…好像還有的…但忘了…再看面書還有公司的Fiona…王力宏…

到13年也看了東方神起和昨晚的deanie~~

不過其實我很遺憾沒有去看perfume呀!!!TAT原因是all standing…我年紀大,而且體力不行…
要和很多男人迫是會死的說~!!

今年的Live還有下星期的Namie哦!!之後暫時未有目標了。

 嗯…本來打算找找有沒有什麼相片可以post一下,但是發現自己沒怎樣拍照…不過在28歲生日前還是有出去娃拍~是這兩年的的唯一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