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周六、周日廢話一堆

又一星期了〜今天星期六,天氣很好〜起來後拿了body check 的報告。一切正常,而且壞膽固醇蠻低的,是好事!

剛剛吃了腸粉和燒賣做下午茶,現在很習慣的在用iPhone update blog 了〜

昨天分析一下了應該申請張什麼信用卡。說真的,我真心不喜歡匯豐,因為之前積分很少而且自動變現金卷是50對50!也就是說用$250*50的簽帳才有$50現金卷一張…就算可以轉asiamiles又要收$300! 想不用現金付的,可以用300積分換!fxck! 現在所謂的優惠是可以有5〜6倍積分,但限了要簽什麼! 我平時極少去買it產業的東西,又不會行街睇戲食飯什麼的…買的也只會是上網買,有得用信用卡也多數會用Amex了。所有,還是用別的吧…

唉〜年薪太低真的很糟糕!希望可以賺多些啦。=_=||||最近在公司真的蠻壓抑的。人工已經越來越不夠用。可能上年看con看太多了!但其實除此之外,我沒有其他開銷。因為除了行之外,其他也會是有人給的。在家有阿給飯、衣服有阿姨給穿、化妝護膚有個妹給用…真心是不用怎麼花但還是儲不了錢。悲哀呀!這也是香港人多數的生活嗎?唉〜〜〜〜〜有點難想像比自己收入低,支出比我高的人是怎麼生活。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運氣已經用得差不多了,所以危機感愈來愈強烈。連自己也覺得自己有些蠻大的轉變。有人說是因為人愈大會被月亮星座影響,所以我也愈來愈天蠍了。愈來愈記仇是真的!

其實我很長氣,很多廢話,不過沒什麼地方可以給我說了。也許我早就應該重開這個blog…

嗯,還有昨天給了小娓票去看少女時代,而自己就回家食飯和看直播了,看完KEITA後,中間看了「我是歌手」而沒看少時…之後又看「美好的一天」中字沒再看「我是歌手」〜而其實那張票是我星期四食飯去拿的!明明是check過鰂魚涌出,但我自己聽完北角就自己行了出閘!看到沒c出口才知道錯了,再入閘去鰂魚涌!完全白痴左〜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