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HEA遊日本DAY3 - 20100824

 第2天呀~~我和小貓很晚才起來…大概到下午3時才正式出發…因為之前小貓要Pack箱和郵寄呀~~我看著他就覺得真的很多功夫呢…雖然是賺了旅費去看慶太,但費錢費時間費精神呢…加油呀~~

因為逛原宿的關係,我們沒怎樣拍照…但買了很多生寫真…好吧,我知我心多的3子也有買…倒水的倒錢了(遮面)…之後我還去了2次原宿,照片,只是自己的已經買了43張…有些還幫人買了…XD


這是23晚在新宿的馬路邊~~我的Reebok呀~~很sharp吧~~XD


其實燈箱這東西真的蠻漂亮的~~~我覺得日本的夜遊,感覺很寧靜。不會像在旺角那麼吵…
但是人其實還是有很多的…是少了車聲還是怎樣…我不了解…


呵呵~~左面是小貓的,右面是我的是夏日限定~夏支朱蝦滋~XD那白色的…照片上是心形的…但不覺得像心形吧…囧…


之後,我幫N小姐去買周邊~~這是代代木會場哦!!!!!!是朝拜用的~~XD


最後我們回新宿吃魚生飯~~這個飯後果是¥500のもも~好奢侈哦~~~XD


= =是說…我忘了拍中午的牛舌和夜晚的魚生飯啦…和小貓食得太高興…完全忘了…T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