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HEA遊日本DAY1 - 20100822

那個,我還是決定要補一補這個…因為怎樣說也很值得紀念呀!!!所以給了多個標籤叫追風遊~

在機場的早餐,其實當時我已經因為拿行李出現手震的情況…當天因為太早的關係…地鐵已經關了閂…要走下近200再走上30再走下30的梯級吧…還要一下巴士,電腦包就斷帶的墮在地面上…還好有書和頸巾等的那面下地…TAT感到前程黑暗呢…汗


在飛機上的早餐真的不是太行…和上次日航的差太遠了!!
接著是是次在日本第一樣從自動售賣機掉下來的東西~~涼隊有介紹過哦~~XD我一看已經想也沒想的按下去~~~今次NEX好像比上次的漂亮,而且今次才發現行李可以在後方用密碼鎖上…


這張是整個旅程也在酒店or包包裡的2隻…栗子和羽子…囧…連這張也給朦了…真悲哀…囧…



哦哦~~這個是小貓知道慶太他們吃的那店沾麵,但不一定是那地點哦~~普通也很大碟啦!!!我差點吃到吐呢…早知道要小的…=3=我跟小貓叫才要了普通啦…XD


這裡是小貓去送票,我去逛新宿時拍的~~作為地盤圍柵也太可愛了吧…


當日…在機場先是等錯了行李帶所以遲了一班NEX…
之後再拖著行李在新宿街頭也迷了好一會的路才找到酒店啦…
因為地圖上的那個私鐵站出口太多令我失了方向啦…orz 一個字…「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