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HEA遊日本DAY2 - 20100823

這日是今年w-inds.結束live tour的演出哦~~是在武道館這個神聖的地方~~
當然是要打扮一下才可以去看LIVE的~~ 當日小貓第1句就問我邊位呀…XDDD



在每場LIVE也看到他的Model先生~~他身上的就是武道館限定了~~~我也包了一件回家供奉~XD


當日,我早上吃了酒店的早餐,接著逛了一下新宿就乖乖去九段下了~剛要走到門口,就接到阿彤的電話~Lucky~接著我們打算排隊尾的,但小貓說和她排應該沒問題,我們就去買了水,和抹茶雪糕給他再一起排啦~我們還在吃雪糕就開賣了~~


終於把goods也弄好之後,我們才有時間拍一下這個「武道館」啦~~小貓得1個人的話真的很糟糕呢…因為今次的紙巾抽獎和Poster也很麻煩的說!!!

這是在場內閃了光燈的照片…那時已經是散場吧~~XD


這張是出了大門,在路邊的照片~~很漂亮的月亮照顧著我們哦~~左面有點亮的地方是生寫真啦~~~1set500yen有4張~~=3=當晚龍一有些露的那SET沒了…


是說當日的內容…其實我也忘光了…
而且也聽不明白呀~~
但是最後那些「もう一回」真的很齊…
而且要慶太流淚了呢~~
不過最爆的還是一開場不久那笨蛋給我掉MIC了…笑死我啦~
中間在涼平SOLO的時候,其實我是有把他和龍一看轉了…因為涼平有一段帶著Dancer跳的地方~XD
再接著歌我就把2隻看錯了…
再之後,有位男飯叫龍一呀!!!!!!!我和阿彤也爆笑了出來~XD
到散了場和日飯搭訕而得到銀帶X1哦!!超開心~~~~~~~

散場後小貓進後台,回來我聽到他們3隻說了很多「すごい~~」的錄音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