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最近好hea

hea了有半個月了吧…上班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做…所以好hea…看文…上網…n多不應該的也人做了…囧…

不過…我沒想到再看top secret 會再了我一個星期有多!每天看少許…竟然看了那麼久…不過,那段涼龍H真的…很好看…(羞)

最近很多文…也是有大山的…那真的是一座很巨大的山…很討厭啦!!(怒)

不過,從涼的BLOG看到他對龍一滿滿的愛~~好幸福哦!!(巴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