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早安 娘

呃…昨晚看了music station, 那一大群的女生真的很厲害!= =厲害在舞步沒之前見識過的噁心尷尬動作…不過,最近看多了K-pop…嗯…是韓國的組合比較整齊,有看頭…

原來我說的那個辻希美…真的就這個名呀…是我一直記錯了…想當年她和加護兩個…是主sale可愛的吧…沒想到加護現在會脫了拍實真的說…不過現在看她的樣子,眼睛沒之前那麼下垂了。還有點像廣末涼子的說…而辻希美也已為人母了…

另外還有中澤裕子…想當年在看她個人在donya這個節目呢…沒想到會再次見她在早安裡看到她啦~~=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