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Sweeney Todd

可怕今日終於看了…真的快要落畫的說…汗…

說回故事內容,其實我沒想到故事是那麼短時間之內發生的。懷疑是不是在一個星期內完成…殺人也好像也不是殺了很多…(我是變態!!)

不過死得最乾脆的是Lucy…一刀很漂亮~~看清楚是Lucy的時候,對我來說是唯一的高潮位…

感覺上我只覺得Sweeney這個男人真的很蠢…正如他在一開始唱歌那段說一樣,也太易信人…只能用可憐來形容。

Mrs Lovett…也可以說是思想最邪惡的一個…一般人大概不會想到這樣去處理屍體吧…浪費二字就可以想得出真是難得。

那位變態法官…真的很變態啦~~想要的只知道搶…還有!好明顯是一個性飢渴的人…會去儲存一屋的閃卡,再去偷窺他的養女…天呀!!真的很變態呀!!

那位Joanna和水手…他們也太那個…一見鍾情?我才不信那位Joanna少朋友真的喜歡上那位水手啦…利用就有…逃出那個地方才是她最想要的…只要有人救她出來…什麼事也可以做啦…水手小朋友也太天真了…那個女的好像連他叫什麼也不知道…(不過…這個可能是我沒留意啦…)到真的走出來之後,那個女的會不會和他一起也是問題啦…

呀!忘了那位Toby…這位小朋友…也是很恐怖的一隻…有人會這樣一上來…看也不看就把人殺了的嗎? 而且不是看到Mrs Lovett死就衝出來,而是過一好一會才上來把Sweeney KO…感覺有點奇怪…

總結,我喜歡這套戲!!音樂部份有很多也很喜歡!服裝更是我的最愛~~~~整套的氣氛也不錯,但故事真的太老了…我這個超會哭的才流了一滴眼淚…只覺得故事裡的人可憐得有點可笑。而且不夠血腥………(大默)…我想看完整版呀!!!!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