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20080217-阿貓地攤

嗯…久違了的聚哦!可惜雪雪來不了…=3=不過,也蠻高興啦~~我吃的東西還可以~~以後去Three on the bunch之前…真的要早點預約…

阿貓地攤在n久之前有去過一次…和嘉欣去的~其實我對這些貓…不可以說有愛…但也不會特別反感…對於家貓…我比較喜歡大型一些的貓科,好像豹,美洲獅和老虎。因為線條會優美一些~XD

還是去照吧~拍了不少貓相哦~~










聚完之後…也是去了旺角…去了高登店…做了更正正字員…汗…高登真的是個集膠的好地方~~(死…我自己想了另外的東西…看太多G片了!!上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