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請原諒我!!

= =嗯…用這個標題,大概大家也會想起昨天3時那位陳先生…

不過,我想你們原諒的…是我真的不再純潔…我……竟然……真的迷上看GV!!!!!死coat west…我恨你把我本來所剩無幾的cj完全打碎…

作為一個腐女…當看到有兩隻有曖昧的時候是最萌的…現在出現3人…2對不同cp,很難取寫的時候你竟然把這個作為重點…還要成為系列?!!來3p!我鈣化氧你呀!(這是粗口…大家不要學…)

T口T我才不要養男人啦…我不要跳坑…所以我去做犯法的行為…

看了很多這公司的GV…請大家原諒我這個本來已經很懶…現在還要懶到一天只想看這3隻GV的懶鬼…相又不post…又不太寫blog…汗

唉…那3隻其實就是之前UTUBE那3隻…不過…還是Hikaru最高~

另外,發現原來大陸有很多不cj的人也在看這3隻呢…今天和禁忌一堆人也聊得超開心~~~呵呵~(光速地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