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Peaceful Cafe

昨天其實我有篇blog貼要介紹…但是blogger不給我儲存和發佈…之後因為要出街就沒再發了~

昨天我一早就出門去了深水埗和Ling去買布~深水埗的布真的很多哦~~很多也很漂亮~但是因為空間的問題,我只買了一碼的錦緞(是膠來的啦~), 一些的lace和絲帶。

到2點左右我們逛完深水埗去了旺角~等其他人到來。

之後上到去peaceful cafe有少少插曲發生了。我們在當日是包了場的,但因為我們是全部人也知道是誰嘛…就在我們第一批上去的和第2批上去的時間不同。就在這短短的時間中,有另外的娃友也進來聚。也可以說我們以為他們也是30人當中的一分子而沒給他們送走。等到發現的時候,那些娃友因為開了生日蛋糕而不肯走。就因為這樣我們和老闆理論了一下。因為我們跟本就沒包了全場嘛…之後,老闆就收便宜我們,用1千7百3拾4元結帳。

說真的,他們的食物又少,還有這樣「包場」,根本不值我們付$70。不過,也好~聽說是最後一天了~這場以後也不用去~

另外,因為用了新的相機,拍照不太熟…之前用那部拍沒閃光的情況下也會有手震的情況出現,但是用這部會十分之嚴重。可以拍上10張10張也不行…只有少許可以見人的說…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家的娃都打扮的好美.
一定花了很心血!^^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