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

2007年的tiny betsy

其實這個我知道了好幾天的喇~只是沒有post..現在未找到post的東西就說說他吧..(因為看到mei的betsy嘛~~)而且我也承認自己是有點偏心!!栗子和榛子也被我冷落了..他們現在沒有好像小結和大吉和我一起睡啦~~

2007年暫時不會出濃妝版(太多投訴吧...),basic的3隻中我其實比較喜歡紅毛的~但是又想要隻金色頭髮的…現在還在想訂不訂,還是等他減價才買…


今次其實我都幾喜歡這條裙子~不過…我現在已經有很多裙子了…所以不打算再買~~~


另外一個掙扎買唔買金髮的原因就是頭髮了~~~我其實蠻喜歡2006年的白色…不過也是頭髮的問題令我想了很久後放棄…我現在的栗子,頭髮是那麼的鬆散!也被其他人嫌棄了的說~可憐的栗子~~

題外話: 他們2隻和我睡其實是沒有位置一起放他們兩隻的說…orz。之前就小結一隻的時候,他是睡在櫃頂的~但是現在兩隻放在兩個盒子,再放在櫃頂的話…會出現某一隻的半身在半空沒有支撐!!太恐怖了!!所以就放他們睡在我身邊好了…話說…我從少就很少會放洋娃娃在我的床上…現在是特別的事啦~等考完個試就把那個可恨的書櫃安好那些"dig"就會把他們安置在那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