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

考完試喇~

今天真的睡了一天呢!!下午5時才起來的說…雖然,中間被電話和家人弄醒了n次…

其實我想說是這2天吧…在b@m的一個小白…在msn的娃友也會知道吧…那個小白因為我答了他兩個帖而不斷pm我問我SD的衣服Luts可不可以穿!!那用了10個pm,用不同的句子來問同樣的東西…就是SD的衣服Luts可不可以穿~tnn的!本來那10個pm以為可以完結!誰知tm的他又問在日拍上的SD衣服,Luts可不可以穿!!!!這時我真的怒了~就答了他一句:「不清楚- -」給他~

我真的不明白他這個人是什麼地方有問題!!小白也有限度吧~之後,他又去了cf~開了n個帖來問luts的東西…你不會覺得煩,別人也會啦~

總之~各娃友看到那個kokorolove的人也小心~不要好心回他的帖了!!就算你怎樣用心答他,他還是會再問~現在很多精華在~自己去看看不會太麻煩吧!!自己去search一下不用死吧~什麼也要別人餵~去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