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距離生日還有3日

今天已經是16號了~19號很快就到!!這樣我就要步入22歲了!!(開始要說是祕密的年齡?) 今年真的過得很快!!!最先是掉了手機...orz....之後是二妹結婚+生BB。再來是開始看中Betsy,再看中unoa…當然!就是為他們努力了3個多月(..就說努力好了~)..到現在b-el也要回來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其實今天我出了旺角,去了doll heart那裡、B爸那裡、秒殺那裡,DDD那裡…Mini Shop今天沒有開門所以去不到。就在去mini shop的時候遇到阿樂和她爸爸~之後,我們就去了doll heart。在途中,說了Ann在doll heart的事給我聽。說真的,我對doll heart的印象好壞參半。他的product是幾漂亮~但是我覺得不值這個價,而且unoa的size他那也沒有~沒什麼特別的!!

說真的..cf真的超級黑暗..還有一大班冇腦的人(唔好對號入坐哦~~)要跟這個跟那個的~不過現在新入來的很多也不知道什麼事就被人慢慢影響了~(因為也是沒腦的~..好像自己也是新的呢)在cf裡面的就是是非!這是沒辦法的~鬼叫n多都是女人咩~女人就是喜歡說是非的動物(90%以上是吧~包括我~我認我是會攪事的人來的~有人不滿的就攻擊我吧~在vf我也被人禁過言了~在cf也一次又有何懼~)cf裡如果不是admin獨大,會有煙花事件嗎?跟本事件沒有被了解就要cover..事件欠了透明度!!

其實…在cf只要慢慢和crazy、以羅貓 or小仙熟了,保證事事順暢~就他提你一提你的格式錯了~等你改好這個就已經很夠啦~不過~看以後吧~八卦是要等時機的~我就不信沒有第2個、第3個會出來攪一下這塘污水~

我已經不是那個說自己很少說人是非的人了~時間過得真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