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2月13日星期三

1210九龍公園聚

當日真的很高興哦~~可惜我沒有帶後備電…很快就拍ko了…傷心!!沒有和很多娃合照呀!!!!!!!T口T..另外,當天有點兒陰天,光線有少少不足~所以有些相比較暗。

現在放的全也是少爺的私心照..我就是因為拍了這些相..令到相機那麼快沒電..orz

去完公園之後,本來是打算回家做功課的,但是因為Rine.Q的一句…我就跟著他們去了旺角。(自己喜歡去玩就是啦~)去到旺角,貓介要和其他人交收…就在交收的對方手中,看到了一隻蓮花丸哦~~真的很可愛呀~~(扭)

之後我們去了doll heart,不過…doll heart沒人哦~我們就下樓看看一間cafe喇~不過當時是不知道幾樓的,就因為這樣,同lift的兩個女生就叫我們去她們的cafe的。我們一去看就踫到其他娃友了~當然是馬上進去和他們聊啦~那間禪cafe真的很錯哦~那個drink和出前一丁也很好味~而已有地板可以直接坐哦~

吃了個tea加晚餐,我們剩下的四個人就去逛旺角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如果沒了某人真的會很好多~那個人從1:00pm娃聚開始,到離開九龍公園,到了旺角,吃完個tea,再到旺中(大概9時),一直也不停地說他的家中有兩個天價娃,有雪之丞,有n多Puillips等等等等的不知所云的東西。我們已經不理她,轉身走開她也要一直的講講講講~真的OMG呀!!到了旺中,我真的忍受不住了,和路魂說不如不和她走啦~之後,我們3個就交換了電話。解散了這個組合,再找回大家去逛旺中。這樣我們才可以真的耳根清靜!!!!

今天,我見到她的名字在dz論壇上作新會員。orz我真的沒話可說~真的希望她不要再遺禍人間了!!!=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