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2月18日星期一

距離生日還有26分鐘

今天Global Marketing的presentation。說真的的覺得自己那組present得很差。和組員溝通不足,present的內容也不夠…唉~總之就奇怪啦~

另外說說開心的事吧~present完之後,我和珮汶去買了3包淘大點心來"叮"。呵呵~其實真的很好吃~~

..不過..去長沙灣的時候有個小巴司機超可惡!!他開了門,見我們猶豫了一下就關門走!那時我明明都已經去到埋去車度,還要敲了車身幾次他還是不給我停!我真的氣呀!你爸爸呀!

算~

...明天將要做功課中渡過了......orz

3 則留言:

Ada 說...

devilR,
Happy Birthday !

匿名 說...

Dear devilR
Happy Birthday ! ^^

devilR 說...

T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