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Day 282 - 283 閃閃3巡@首爾

3月8 - 9日放假!!

三巡第一天,個妹一早天未光就出門排GOODS…
我到下午等她們買完出來再去首爾站買電話卡…
再去孔德退了前一天買的那張…
所以去到的時候已經快要6點了…
印不到印仔…TAT

我們這天的位置是舞台的最左手面。
不是公開發售的位置來的哦!
但因為本身奧林匹克這個場地是圓形的…
所以當他們出了舞台的時候其實也不是太遠。
但要看主舞台的螢幕就不太好了…因為會被一排喇叭擋著。

因為坐得那麼近喇叭,是覺得左面耳朵很吵的…
不過還好回去沒耳鳴…
但全程其實沒什麼時間可以思考這些!
因為看著他們的新舞台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回到弘大才食東西,我們去吃了可麗餅~啦~~之後我們又去看有沒有POSTER拿…在草剛拿到小強盜之後就下大雪了!!!


第二日因為是下午場,所以我直接去會場時第一個動作就是衝去印印仔…
我們今次是中央部份…不過還是最高的那一層…

音樂也是太大了…
感覺很吵…但聽得出他們真的是真唱的…
雖然應援兩天也要他們猜很久…但還是很開心~~
最後ENCORE再ENCORE出來真的忍不住要拍啦!!!!TTATT
可以看現場真的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