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Day 275 - 281 體重增加很多~(笑)

2月25日…上班~

這是我去完正東準回來之後收到的門票~YO!
放工後的太陽~~
還有收到的DVD…
2月26日…上班

放工之後終於食完了孔陵一隻雞。
在醬汁上,是孔陵這隻勝出…
但雞味我會覺得陳玉華好食一點…
之後是加了麵下去的了哦~~
再之後還會加飯成粥~~
總括來說是蠻好食的~~












2月27日…上班

和馬拉的同事Farewell,所以去食馬拉餐~~
我們是直接坐的士去的~~~
味道最好的是炒麵!!!!!!!!!!^w^



之後因為吃不是太飽的關係,我們去2餐了~~~~~

2月28日…上班

之後我們不知為什麼去食了炒年糕鍋~~~~

我們今次食了的是海鮮鍋底再加餃子等等~另一邊的同事是食部隊鍋底~也就是罐頭食品類鍋!
當然~~不少得最後的炒飯了~~
不過我們一班吃貨是不能停下來的~又繼續2餐了~~哈哈哈哈~~




3月1日…上班~
放工之後回去放閃閃的票~
沒有出門~

3月2日…上班~
今次我們去了同事媽媽打工的店食燒肉!!!
肉肉肉肉肉!!!+w+
這加店遲少少到的後果就是要等位了~~
我當日才知道同事有在這打工啦…

就在弘大停車場街向上水方向一直走~




一開始是用豬油來上鐵板~
我們為了省錢叫的不是五花腩~
但其實也很好食啦~~而且沒那麼肥!!(重點)


當然~不能少了重重點的炒飯了~~~

3月3日…上班
因為個妹好快就要來韓國…所以都係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把所有的tee也放在一起了~
其實我過來韓國真的沒怎樣買衣服…
因為喜歡的多數也很貴…orz



3月4日…上班~

放工之後無聊不想先回去就去了弘大逛了~
不過未去到弘大大街就已經被這間日式拉麵吸引了進去~
平時有不少人在排隊的~
但因為我一放工就去比較早的關係~
直接食啦~~哈哈哈哈~

還有加了~fb會有1000won 折扣~
正!!!!!

3月5日~上班~

也是因為不想先回去就去食飯了~
這家店是在天婦羅店隔壁…
嗯…之前…大概是忘了拍照的一些日子我有再去天婦羅店食了個炸蝦烏冬的~
當然就會經過這家日式咖哩 …
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最終進去食了個雞肉咖哩豬扒飯~

這個咖哩真的不是蓋的~很好食~~有雞味的咖哩哦!!
不過價錢是有點高~要11000圜一個餐連飲品。
但真係好食~~


3月6日…上班
應該是沒出去了…

3月7日…上班
放工直接去大林洞食了個過橋米線~魯肉飯~酸辣粉和肉包~~~
再唱K~~~
唱完K之後再去接我妹…
因為嘛…她的飛機delay所以拿不到電話卡…
我去了孔德買卡再試也不行…
在去買卡的等車途中,我學了韓國人有掣要插的精神…(笑)
在月台充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