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Day 263 Gacon Chart K-pop Music Award

2月12日…星期三…上班

補時早走看SHOW~~~
先去拿票、再去食晚餐、再去宵夜~~~~~

不過呢…保安很嚴的說~
會CHECK袋CHECK身的說…
不過還是進去了~呵呵~

但是在場入面真的捉得很緊…所以只是拍了開場啦…
= =我只知道我前面的那兩位中國蛋飯很討厭…就一直撥頭髮…
到真的EXO在唱時反而不會應援…ORZ…

我們坐的位置是13萬一張的…進場時會經過後台…
在找到位置前…我們看到了朴春…
去洗手間時看到了泫雅…
走的時候看到了Canyon Pop…

=A=唉…感覺還是不要去有EXO的地方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