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Day 246 - 253 過年很忙

1月25日星期六…上班

回家看漫畫

1月26日星期日…上班

也是回去漫畫~~

1月27日星期一…放假~~

本來是打算去報名讀韓文…但是上去發現錯了時間…
又發現分班試當日…好像撞期了…所以現在不知道…

之後去了韓國觀光社看看啦~









之後再去了POP-UP STORE…買了雜誌…之後回去和曲奇食DINNER~~~係8000WON任食的說~呵呵呵~






1月28日星期二…上班

這是公司洗地毯…賣場變休息室的同事們~~~:P
之後我們去食這個團年飯~~~~














再直落唱K~~~~~


我唱了SLAM DUNK的主題曲啦~~~~~~~~~~~~~~~~~~~~~~~~~~~~~~~~~~~~~~~~~~~~(心)
之後雖然有按到小風的歌…但不夠時間唱…TAT



而且本來說年28…要執房的…我只執了一點點而已…

1月29日星期三…上班
公司大掃除~~(幸好我是地下的…= =|||)

1月30日星期四…上班

連夜飯是去了馬拉同事們家食的說~~~~~(贊)
我們完全是等食和玩而已…辛苦大家了~~~




1月31日星期五…上班

晨早要向老闆拜年~所以早了半小時上班…

中午是食部隊鍋的說~~~~

回家直接睡死了…
有點流鼻水…人很累~~~~~~~~


2月1日星期六…上班

中午是麻辣鍋~~~~~~~~~

晚餐是去另一位馬拉同事那吃意粉~~~也聊了不少啦~~呵呵~~
又只是去食而已~~什麼也不用做~~~~~


2月2日星期日…上班

今天終於同事給我這個藥食…
味很怪啦~~~~~~(抖)
休息休息~~
之後還有N個活動的說~~~: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