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上海的LIVE

昨天是小風在上海的LIVE~~~~那個,氣氛好!到!不行!!
我很後悔沒有去啦~~~~~~~~~~~~~~~~~~~~~~~~~~~~~~~(扭
而且看到那麼多人去追車的…令我真的很不冷靜很想去追…TAT

不過! 真的很多人也去拍照…even錄影…
嗯…這個在香港其實也有的…但是沒有那麼嚴重…
我想今次大家也很不冷靜啦…
下次再有大家會了解到問題所在吧…(連今井先生也在twitter洗版了…
至少在w-inds.吧有出現通告…

要是真的全沒有是沒可能的…
希望教育到就好了…那些不接受的…就繼續吧…已經沒話可以說了…
要傳也不要那麼明顯!!!

另外,因為前天被騙而開了微博…汗…

最後來句~~


w-inds.大好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