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忙?

這個星期真的過得很快啦!!因為這個星期…跟本就是和那個新的會計軟件搏鬥…=口=||||
明明平常只要做2小時的報表…有天要做到下午5時!!!= =只能OT到8時…

其實我公司真的不算辛苦…只是上頭的那些常常坐著大腦,而且RP有問題…所以沒法啦~~唉~~

之前去Interview的有再打電話來做多一個tel的interview…吧…
看看再遅些會不會有消息…

另外,那間有先打電話來問一下資料,再第2次打來約interview…

= =2間感覺真的很大公司…囧…不像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