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自卑中

起來發了個夢,夢見以前F.1,2,4,5同班的兩位同學。這兩位同學給我的印象不錯的…但不算熟…夢裡面她們說,不知道以前我喜歡過的同學怎樣喇?…我說用facebook就知道啦~(其實我完全沒有和這個人再來往,facebook也沒有他。)…接著他們說現在不玩facebook了啦…接著我就不知道答什麼…並找其實可能不存在,但更先進的通訊平台。

由他們一開始說起那位同學的時候開始…語調完全是用嘲笑模式的…當年難道真的喜歡得那麼表面?連這兩位未和那同學同班過的也知道?也自卑一下為什麼到今時今日,這個紀錄還未有其他人取締到?感覺不是當年的那喜歡,但是沒有人再留下那麼深的痕跡…

難道我真的沒有和這個社會接觸? 我不算隱青,只躲在家中…我有去自我增值的…但是自專心和自卑感也很強大。可能我真的心理不平衡了啦…常說別人不正常…但自己又有多正常呢…自己老是不喜歡隨波逐流,但其實未有離開過這潮流…

說了一埋廢話之後,感覺還是很差…我還是自我封閉,躲回去自己的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