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敗家計劃2009年9月號

1)和服和浴衣

2)Sweet Fantasy live tour goods + 官方照
明天交收~~
(場刊、涼平復黑版tee 螢光S碼、涼平+龍一照片set 、3D眼鏡+POSTCARD)

另外追加手燈!!
會在11月6日當日排goods買吧~~
手燈是看現場一定要用的!!因為…平時是不會用啦~

嗯…不知道會不會有香港限定的毛巾,如果有的話也會買的~~

3)手機!!囧…那部大概真的不會有行貨黑色的說…(淚)繼續等~~

4) w-inds. 04年live tour DVD…這個是繼續補完計劃來的…

5)09年live tour DVD~大概是12月時出吧~還有album哦!!- -有消息說10月會出album…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6)打算…接娃啦~~~~2隻大仔…道產子…+ (團到便宜的話的)慶太君…預計會在11月6日之後開團~不過身…我完全未有打算…有可能是滾頭族哦!!

7)還有…我…想換眼鏡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