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昨晚看y!live

對不起,又是關於3子的日記…汗

昨晚很lucky地看到快45分鐘日本yahoo的live訪問(是關於器官捐贈的)那個,雖然我完全看聽不懂他們說了些什麼,但是某龍那個不習慣鏡頭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另外,他還問有沒有關於他的msg…汗…那個可憐主持要找好一會才有的說…汗…

另外,某太打人打得特爽的說…已經去到出神入化的階段,聽聞有打涼隊的,不過可恨看不到啦…咬牙…

在差不多完的時候,有香港和上海有朋友的msg…嗯…真的很強大(笑)

我有截圖(用qq…XD)不過現在在公司不能上傳啦~(雖然才3張…)

還有…看完Live已經是9時多…洗完澡,我想我看了一會小說就睡了…到3時又起來…關燈關電腦…

看小說…是會令人容易入睡的說…(特別是用電腦!!!!)

-----------------------
補圖喇~~

請看某隻的呆毛~~~~~~~~~~~~~~~~~~~~~~~~~~~~~~~~~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