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躺著真的很危險

看看時間,就知道我昨天凌晨沒更新了…
我現在在公司update的說…

最近因為長期睡眠不足而令到自己很易睡著。

前晚和昨晚,我也因為躺著看電腦而睡著了…

電腦繼續開著…還好…

前晚1時多起來了,昨晚半夜3時多也起來。要不是會一直keep著那個動作到天亮啦…汗

其實,我本應蠻多時間的,但是因為去現這個慶生活動而令到自己沒什麼時間…XD

我真的想找人救我啦~~要知道,聽見旋律很熟悉,也可以繼續把他唱下去而忘掉了歌名的痛苦…真的很痛苦呀!!!!!!!吐血…

還差4條還未找到答案啦…T口T人家要聽B side的呀!!!

還有…龍一那句my life真的把我ko了…我真的想不出來啦…orz也太性感了~~XD打飛…

呀!!!!!傷腦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