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ab是腐男

看完第411集的封面,第一眼是咀…第二眼是項鍊…之後再看字…

除了第一眼想=3=之外,看到項鍊的反應是…救命…太腐爛了!!!!!

你們真的這輩子也要bl下去的了…

岸本先生會帶領你們去一個很神秘的國度~~~嘗一下男人之間的愛!!!

先是宇智波兄貴對小正太有執念不殺之…
再到小正太長大對小狐狸有愛而放生之…

宇智波家真的人才輩出…對愛嘛…執著也。

相信小正太和小狐狸始終是岸本先生的王道…

要不…他不會去為兩位送上這樣曖昧的項鍊吧…

人家少女們還不敢光明正大地把戀人的照片放上胸膛的說…

要不是相方也在熱戀對方的話…很難做出這麼肉麻的事吧…(狂汗)

岸本果然是腐男…(淚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