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蜜蜜特集2

蜜蜜很可愛的說~~~~~~~~~心~~等蘭蘭番就一齊番屋企啦~~呵呵~~~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my name's scully, 你d公仔相好靚ar~我係新手~想買Tiny Betsy McMcall, 請問邊度買會平d?~ thanks^^

devilR 說...

Scully你好!Betsy Mccall的話要看你想要那隻。如果是舊款的話,要去ebay bid。其他新款ge,去一d娃網站買就可以了。不過要去多幾個網站格下價啦~

其實Betsy我都已經有一排冇去search娃站…可能已經脫o左節…(去美國娃網的話需要credit card/paypal)

你也可以去台灣露天看看~因為台灣人也蠻喜歡Betsy的。(這可有可能可以寄台幣去買)

嗯…希望幫到你啦~